莱昂纳多和4年女友芭儿再传分手 再见仍是好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3 10:50:50

莱昂纳多和4年女友芭儿再传分手 再见仍是好友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著名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和以色列超模女友芭儿-拉法莉(Bar Refaeli)又传出分手消息。

他们在经历了一段感情冷淡期后上周最终结束了二人历时4年的恋爱关系。据他们的密友说“他们非常和平地分手了,分手后仍然会聊天,还是好朋友,他们分手没有外界因素的干扰,都在走自己的路,只不过两人越走越远,二人都没做好稳定下来的准备,各自忙于自己的事业,聚少离多造成两人沟通出现一定的问题,最后的分手也是很自然的。”

莱昂和芭儿共同走过了四年的情侣时光,早在2009年他们曾有过一次半年的分手经历,但之后又低调复合,如今两人对待分手显得更加低调和淡定了。据悉,芭儿近期将与几位好友在柏林散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编译:富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