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女生很养眼 《非诚勿扰》出了四朵金花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05-13 10:18:12

相亲女生很养眼 《非诚勿扰》出了四朵金花

劳佳

相亲女生很养眼 《非诚勿扰》出了四朵金花

刘婷婷

相亲女生很养眼 《非诚勿扰》出了四朵金花

乔雪

相亲女生很养眼 《非诚勿扰》出了四朵金花

张蕾

《非诚勿扰》从来不缺“焦点女郎”,从节目播出初期的杨文君、马伊咪,到去年年中的兰显丽、俞夏,再往后的许秀琴、蒋雨,到现在的罗蔼轩,她们或美貌出众,或气质知性,抑或言辞犀利,每个女嘉宾都个性十足,且都成为《非诚勿扰》各阶段的代表性人物。近期的《非诚勿扰》,多位女嘉宾进入观众视线,观众也出现井喷爆发的现象,9号气质女神劳佳、10号可爱芭比张蕾、11号知性冷艳刘婷婷、12号音乐才女乔雪,不仅人数较多,而且4位女嘉宾场上位置相连,成为《非诚勿扰》最受欢迎的“四朵金花”。

9号劳佳是学音乐的,虽然生活中不乏条件出色的追求者,但她还是选择《非诚勿扰》来寻觅理想中的伴侣。“最初,我觉得参加《非诚勿扰》是人生中很棒的一段经历,后来在台上遇到了这么多优秀的男女嘉宾,和他们的交流中我对爱情有了更深的见解,也更清楚地知道了什么样的男生适合我。”说起自己心仪的男生类型,劳佳有些羞涩地表示自己要求还蛮挑剔,总结起来就是希望找一个工作严谨,遇事冷静,幽默有情趣的知识分子。

走了个许秀琴,来了个10号张蕾。很多观众都觉得这两个女孩有着相似之处,场上都是走可爱路线。对此,张蕾不置可否,她觉得除了神经大条和许秀琴有点相像外,却还是不能达到许秀琴的境界。“她普通话不好经常引起一些歧义,特别可爱,真的很萌。我很多时候是因为紧张变得严肃,说话也笨笨傻傻的,应该不太可爱啦。”说起自己心仪的男生类型,张蕾羞涩地表示最好外表长得坏坏的,但心地要很善良,其次要顾家,个性阳光,有男人味。“我不喜欢花样美男,这样太有距离感。最重要的一点是要能控制住我,我有时太任性,希望能有个人管管我。”

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不乏优质大龄女青年,而刘婷婷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她美丽大方、成熟知性,有不错的家庭背景,还有靠自己的努力打拼来的事业,条件优越到令一般的男生望而生畏。“可能我在生活中表现得过于成熟干练,导致一般的男生觉得我是女强人类型,坚强到不需要被人照顾。”刘婷婷说,“其实我内心挺小女人的,特别希望能找到一个宽厚的肩膀,所以才来到了《非诚勿扰》。”对于刘婷婷来说,爱情没有美丑富贵之分,只选最对的不选最好的。“我讨厌有点钱有点资本就得瑟,不成熟、不上进、不知道自己要什么的男生,他可以清贫,可以一无所有,但一定要有一颗奋发向上的心。”

同样是学习音乐出身,和劳佳的活泼相比,乔雪相对内敛含蓄。场上她说话慢条斯理,总能一眼就俘获男嘉宾的心。对于心动男生的要求,乔雪表示除了对身高有一些小小的要求外,最重要的是看眼缘。虽然外表看上去清高孤傲,但乔雪的内心十分小女人,她希望能有一个白马王子主动朝她走来,她抱着他,而他用更热烈的拥抱回应她。“我一直想找个像韩剧里一样的大叔,成熟稳重,有一颗爱我包容我的心。”乔雪感觉真命天子不久就会来到《非诚勿扰》带她离开。 本报记者张漪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