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香港个唱挑逗女粉丝 自弹自唱玩打鼓(图)

作者: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5-16 08:15:53

比伯香港个唱挑逗女粉丝 自弹自唱玩打鼓(图)

小贾斯汀抚摸女粉丝的脸颊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17岁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前天在机场博览馆举行演唱会,大量未成年少女挤爆场馆。贾斯汀在台上表示:“我见到香港很多美女!这里谁是单身?”现场立即起哄,然后贾斯汀演唱女孩告别单身的《One Last Lonely Girl》。期间工作人员安排一名香港女歌迷上台坐,贾斯汀则围着她跳舞,又抚摸其脸颊。

多才多艺的贾斯汀除拿结他自弹自唱,又表演打鼓。安可时贾斯汀趁关灯躲藏在台上仪器后面,问观众找不找到他,充满童真,最后全场大合唱名曲《Baby》。

另外,美国总统奥巴马早前承诺一名在911事件中痛失父亲的14岁女孩,安排她与偶像贾斯汀见面,据称贾斯汀收到奥巴马电话后立即答应。对于传媒嘲笑奥巴马信口开河,贾斯汀在twitter反击:“我很肯定奥巴马可以兑现承诺。”(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