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自曝已与音乐人男友结束5年恋情(图)

作者:东东 来源:信息时报
2011-05-16 09:27:20

Lady GaGa自曝已与音乐人男友结束5年恋情(图)

日前,Lady GaGa(左)与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罗(右)一起出席访谈节目,Lady GaGa自爆已与男友分手。

Lady GaGa自曝已与音乐人男友结束5年恋情(图)

美国乐坛天后Lady GaGa,近日积极为新碟《Born This Way》四出宣传,继早前现身戛纳电影节后,她即飞往英国继续发力。一向形象出位的Lady GaGa,在伦敦更变本加厉,一日内连换5个造型。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日前,Lady GaGa在清淡节目中突然自爆已回复单身,与音乐人男友结束5年情。

当天,Lady GaGa与奥斯卡金像奖影后格温妮斯·帕特罗一起现身,虽然Lady GaGa在表演时又唱又跳,不过最具关注的并非她换了三次的造型,而是Lady GaGa宣布已与音乐人男友卢克·卡尔分手,她直接地说:“我没有男友,也没有任何约会。”虽然Lady GaGa与卢克·卡尔自2005年开始拍拖后,来来去去分手又复合多次,但追随她多年的歌迷相信今次二人真的玩完了。

Lady GaGa与卢克·卡尔虽曾分手,但去年她接受音乐杂志《滚石》访问时曾表示爱爆男友,指自己从没试过如此爱一个人,但日前她在节目中却反口表示:“我对着同一个男人,很快就会觉得闷!”又指自己近来努力工作,根本没时间拍拖。其实二人去年感情还很好,但 Lady GaGa忙于筹备新碟,又要四出宣传,导致分手收场。其男友在推特只略略提及分手一事,但仍留言向Lady GaGa表示挂念。东东

来源:信息时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