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携男友深夜按摩 同回公寓(图)

来源:粉丝网
2011-05-16 09:59:46

刘若英携男友深夜按摩 同回公寓(图)

春节过后,有媒体爆出刘若英闪婚的消息,称刘若英的新男友是一位商人,但这位神秘男士一直未现真身。日前,记者终于目击到“奶茶”与新男友深夜牵手做按摩,同回公寓的画面。

刘若英深夜携新男友“情侣按摩”

日前晚间十点,记者在丽都商场附近的一家高档按摩店门前发现汪小菲的座驾,半个多小时后从按摩店的二楼走下来一对男女,女的戴着一副口罩,非常亲密地挽着男士的胳膊,那位男士看上去30来岁,戴着眼镜,身材高大。借着灯光,记发现眼前这位女士竟是刘若英,她套着一件浅色风衣,赤脚穿着一双凉拖,一副不胜娇柔的样子,那位男士主动地为她推开玻璃门,下台阶时还伸出胳膊“呵护”女友的娇躯,备显体贴,随后两人快步坐上汪小菲的那辆奔驰吉普车离去。几分钟后,该男士开车带着刘若英来到将台路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汽车在车位一停好,眼镜男马上下车绕到一旁,搀扶刘若英下车,十足一副好老公的感觉,随后两人并肩走进一幢公寓。

当晚,刘若英与男友回的公寓与汪小菲是同一个社区同一幢楼,而且该男士还驾驶着汪小菲的汽车,这似乎说明他和汪小菲肯定是关系不错的“哥们儿”。事后,记者从认识汪小菲的一位圈内人士处得知,刘若英新男友确实是汪小菲的一位好哥们,他们经常在一起玩,他的身份是商人。

来源:粉丝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