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诗雅车祸面部重伤 至今吐血不止(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6 11:33:26
周诗雅车祸面部重伤 至今吐血不止(图)


 

周诗雅车祸面部重伤 至今吐血不止(图)


 

周诗雅车祸面部重伤 至今吐血不止(图)


周诗雅

正在筹备新专辑的周诗雅(黄海波绯闻女友)近日在深圳发生车祸,伤势严重,连日吐血,同车三人均有受伤。车祸发生在5月4号夜5月5号凌晨4点左右,周诗雅在景田酒店演出完和友人出去酒吧庆祝至深夜后同友人打车准备去桑拿,突遇车祸,当时据友人表述周诗雅满脸鲜血,昏迷失去意识。送往医院后进行了检查和治疗,而随后几日连日吐血,经罗湖人民医院和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确诊为鼻骨骨折、鼻窦骨折、颅底骨折。

记者致电了周诗雅的经纪人,经纪人回应周诗雅现在每天吐血,病情在观察中。发生车祸时,周诗雅坐在出租车的右后座,可能撞到了前座背上的液晶屏,所以脸部多处损伤,眼部红肿充血严重。除去面部重伤外,会不会有后遗症,现在来看比较不乐观,除左眼不能右视外再有连日的吐血不止,鼻窦骨折和颅底骨折几家医院都无法手术,家人及朋友都很揪心。

询问有关撞车的具体情况,经纪人表示因为那日周诗雅和友人大量饮酒所以她们不记得当时车祸具体位置,被撞后送其进医院的友人见其伤势严重,第一时间送她去医院了,没有及时报警已不记得车牌号码。不过经纪人透露随后他们已在110和深圳市口岸交警大队报案,警方正在调查,根据周诗雅及友人的受伤程度来看,应该是跟其他车辆正面相撞。

经纪人透露周诗雅本来本月15号和27号要录两首新歌《钻石心肠》和《恋你一生情》,新专辑正在制作之中,原定9月初发行,但照现在新专辑可能要无限期推迟,接下来的几部戏也会受到影响。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