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刘若英与男友深夜按摩 传男方为汪小菲好友》一文,刘若英的电影宣传黄先生表示,奶茶经常和约朋友吃饭、按摩,所以被拍到也很正常。" />

刘若英深夜按摩被拍 公司回应与友外出很正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6 14:01:07

针对《刘若英与男友深夜按摩 传男方为汪小菲好友》一文,刘若英的电影宣传黄先生表示,与公司查证后,奶茶当天确实是和朋友吃饭、按摩。但奶茶经常和约朋友吃饭、按摩,所以被拍到也很正常。

黄先生先生表示,由于与奶茶外出的朋友并非圈内人,不希望他的生活被影响,因此不会提供他的资料。

不过,关于车主是汪小菲之事。就我了解,确实不是汪小菲的车,建议记者再重新查对下车号,应该是弄错了。

至于奶茶掺着友人,这是因为奶茶前年膝盖手术之后,复健期间走路都需要有人搀扶,虽然现在已经完全好了,但她仍习惯走路时让朋友当”人肉拐杖”,如此她走路才有安全感。如果找回这一年奶茶个活动的照片,你可以看到她掺过很多人。确实不用大惊小怪。

黄先生说,许多人都希望刘若英能交男友,但希望媒体多给她空间交朋友,每次她和男性友人吃个饭,就”被交往”那么谁敢追她?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