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接受和解将上《康熙》 称要辩论5集才罢休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5-17 13:55:19

李敖接受和解将上《康熙》 称要辩论5集才罢休

李敖(资料图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敖告小S诽谤事件有了新进展,日前,寇乃馨出来协调,让李敖上《康熙来了》辩论5集,节目中并会有“献花致歉”的桥段。李敖对此表示协调内容若能兑现,他就接受和解,并称要辩论5集才会罢休。

李敖告小S诽谤,指名要王伟忠调停,但他日前不满王伟忠闪躲调停又退通告,加上《全民最大党》贬低他与儿子,决定再告王妨害姓名权与妨害名誉。昨天,此事件有了戏剧化转折,与李敖、王伟忠、小S三方都比较熟的寇乃馨自告奋勇跳出来协调,内容是让李敖上《康熙来了》辩论5集,也上《全民最大党》5集,节目中并会有“献花致歉”的桥段。

坚持要上5集

昨天,李敖说这些协调内容若能准确的兑现,他就接受和解,还笑说:“一定要辩论5集我才会罢休!”昨晚已敲定他明天上《康熙》通告。据悉,这事情之初,葛福鸿也曾受S妈之托出面协调。昨天,制作人王伟忠说:“我们双方都已经有诚意和共识,欢迎他来上节目,正在敲他通告,至于次数是多少?还在协调中。”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