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羽泉:真正的高品质要由心而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5-17 14:35:55

5月16日下午,羽泉出席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启动发布会,为6月11日即将在昆明举行的2011年红牛不插电的首场演出做预热。时隔四年,羽泉再度携手红牛不插电,他们的感受颇深。2007年,红牛不插电进入中国后,第一场演唱会就是羽泉的“黄金十年”不插电演唱会,羽泉也由此成为“红牛能量音乐家族”的第一批成员。“上次不插电演出因为是第一场,有点压力,怕开个不好的头。经过这四年的学习,我们有了新的感悟和新的冲动,会更加享受这场演唱会。”

此次演唱会的音乐制作人是被誉为内地首席吉他手的李延亮。与李延亮相交已久的羽泉表示,自己今年的演出与之前有很大的区别,无论是在歌曲的编曲、舞台呈现形式等各方面都会与从前不同,“一定会完成对自己的挑战”。为了这场演出,他们已经与李延亮进行了大量讨论,对演唱会的形式和内容已经有了大致的构想,希望呈现出一场既属于羽泉,也打上鲜明的李延亮烙印的演唱会。

访羽泉:真正的高品质要由心而发

访羽泉:真正的高品质要由心而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