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 金陵十三钗演绎战场中血与泪的洗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7 14:36:16

黄海波 金陵十三钗演绎战场中血与泪的洗礼

黄海波 金陵十三钗演绎战场中血与泪的洗礼

张艺谋导演筹备了4年的《金陵十三钗》拍摄已接近尾声。让大家期待的不仅仅是刚在奥斯卡获奖的贝尔的演技,更值得期待的是那场一群身负重伤的战士们,与日军浴血奋战,舍生取义的战争戏。日前,片方首次公布了一组抗战军人的剧照。

剧照中的战争场面颇有《拯救大兵瑞恩》的气势,国军造型也很拉风。尤其是黄海波头戴钢盔,手持机枪,冷峻而坚定地注视着前方,双眼满含泪水,表情愤怒,舍生取义,隐忍坚贞的眼神生出一股让人不战而屈的威慑感!彻底颠覆往日国民老公的形象,变身气势如虹的硬汉国军战士。

在谈到这个角色时,黄海波说:“当这身德式军服穿在身上,这把极富年代感的德式机枪握在手上,再来到这片时光废墟时,我的感觉一下就有了,真的像是回到了1937年的南京。”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