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真晒幸福照 出行游玩好享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7 14:39:02

陈明真晒幸福照 出行游玩好享受

近日陈明真似乎在享受生活,微博中也不再是在哪里工作、在哪里出席活动。一直停不下工作的她近些天来似乎真的开始打算为自己放个假好好放松下了,昨日陈明真微博中就晒出了游玩上海田子坊的幸福照片,图中陈明真弯腰对着比自己头还大的汉堡摆poss拍照,玩的不亦乐乎。

陈明真于今年有推出全新EP的计划,并且现在也开始着手准备,工作重心转到内地之后也是演出活动不断,也由于容貌和身材保养的好接了很多化妆品和保养品的广告和活动,现在的陈明真似乎俨然已经成为了一个永远年轻的标志,媒体也称其为“衰老绝缘体”,陈明真也是开心的与人们分享她的心得,如何在饮食中保养、如何锻炼、如何保持好的心情等。每次被问及为何如此拼命工作时,陈明真总是说:“总是想要工作,就是停不下来要怎么办!”陈明真似乎永远在工作中充实自己,如此劳模的陈明真让粉丝很是心疼,不过近几日看来陈明真真的要给自己放假休息一下了,出行游玩的时候也会发微博表达一下:“有时候,在另一个城市里,漫无目的的吃吃、喝喝、聊聊也是一种享受”如此感性的陈明真让人怎么能不爱!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