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敏床照事件尘埃落定 性感写真曝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7 15:34:41
吴晓敏床照事件尘埃落定 性感写真曝光


 

吴晓敏床照事件尘埃落定 性感写真曝光
 

今日,演员吴晓敏发布了一组性感写真,之前被传是朴树的作品的几张“床照”也位列其中。两个版本的区别在于:“床照”完全没有经过处理,分辨率也非常低,而写真不论的图片质量还是艺术效果都堪称专业。可见,未经艺术加工的写真照泄露才是“床照门‘的真相。

在这组写真中,大方展现在镜头前的吴晓敏性感妩媚又稍带居家情调,她的不仅让“床照说”无地遁形,更是颠覆了以往自己在荧屏上的正派形象。由于一直以来参演的都是一些主旋律题材作品,人们从未看到如此个性的吴晓敏,加上之前曝光的几组写真也各具风格,私下里鲜活生动的人物形象终于走进了观众的视野——亦如她的写真告白“我是一个特二的人”“我不喜欢被定义”“心自在所以很自在”一样。这样率真洒脱的她对于床照说法并没有太多的在意,简单的回应反倒是成了网友口中的逃避,现在看来,用事实说话还是最明智的,所谓床照外泄、朴树掌镜的说法都一一不攻自破。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