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雨夜追吴尊 《大武生》后期完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5-18 16:37:17
粉丝雨夜追吴尊 《大武生》后期完成
 
在《大武生》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当天晚上,导演高晓松酒后驾车,造成四车连撞,昨日法院判处高晓松六个月拘役,罚款4000元人民币。而就在当晚制片方安排的聚餐后,吴尊却被一大批粉丝簇拥离开,偶像有众人护驾,果然安全不少。
《大武生》发布会会后,韩庚即匆匆离去,而吴尊则在酒店继续逗留,现场不少痴心的粉丝不肯离去,“地上地下”分兵把守。晚上六点半左右,吴尊和随行的工作人员乘坐一辆别克商务汽车驶离酒店,多名粉丝分乘汽车在后面紧紧追赶,后来吴尊的汽车来到了日坛公园附近的一家高级餐厅。据记者获悉,当晚制片方在此宴请片中两大主演吴尊和韩庚,但不知为何韩庚却始终没有出现。当天晚上北京下起了阵雨,吴尊出门时雨意阑珊,守候粉丝们扑上前来拍照摄像,吴尊心情颇佳,面带微笑,频频向粉丝点头示好。
虽然导演面临六个月的拘役,不过这不影响《大武生》的制作进度,据记者得知,在此之前高晓松已基本完成了影片的后期制作。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