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洋正装走“英伦雅痞”风 颠覆《抒情歌》MV绅士造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8 13:44:39

姜洋正装走“英伦雅痞”风 颠覆《抒情歌》MV绅士造型

近日,歌手姜洋精心打造的新歌《抒情歌》,以强劲的势头一经推出便在乐坛刮起一股强劲的情歌风潮。歌曲所要传达关于情感深处的领悟,也受到都会男女们的一致认同,也因此歌手姜洋被广为熟知,对这个阳光时尚型男记忆犹185新。而近期,姜洋大胆尝试,拍摄了一组着英伦正装的片子,魅惑的眼妆走起“雅痞”风,颠覆《抒情歌》MV里给人们带去的绅士印象。更百变、也更具男人的“成熟魅力”和“潇洒不羁”。

对于姜洋精心打造的《抒情歌》,在推出后至今短时间便收到如此为之惊喜的好成绩。姜洋由衷表示:“热爱音乐并视音乐为梦想,实现起来真的好不容易。从走下绝对唱响舞台,成立个人工作室,到创作《抒情歌》,这一路真的跌跌撞撞非常辛苦。但每一个音乐人都是在坚持中,才创作出让人感动的好音乐。只有遇挫多磨,才能让自己的作品获高分。”如此谦逊的姿态,作为一名歌坛新人实属不易。姜洋在他的音乐道路上,也清晰的通过《抒情歌》找到了定位。他说:“音乐风格可以百变,但是坚持大家所喜欢的也是适合自己的,最不容易。”因此对于《抒情歌》,能获得都会男女一致的认可。是姜洋把他充分的情感融入到了这首歌的创作中去,用他的歌声把这一份情感里的心声所传达,让人与之感同身受。

这次姜洋在造型上尝试英伦正装,紧跟时尚潮流走起“雅痞范儿”,完全颠覆《抒情歌》MV里“苦情”和“绅士”男的乖乖印象,展现出他男人味儿十足的“不羁魅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杨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