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庆成立十周年赴欧洲拍写真 与嫩模打对台(图)

作者:颖颖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5-18 09:26:56

Twins庆成立十周年赴欧洲拍写真 与嫩模打对台(图)

Twins为庆祝十周年推出纪念写真,英皇豪掷七位数远赴澳洲拍摄

Twins为庆祝十周年推出纪念写真,英皇豪掷七位数远赴澳洲拍摄,以美人、美景、漂亮的衣服准备与以身材做卖点的嫩模打对台,势必在书展掀起一场正邪恶斗。

初出道时Twins曾推出写真,当年青春逼人的蔡卓妍(阿Sa)和钟欣桐(阿娇)以泳装形象得到众宅男的欢心,今年为庆祝十周年纪念,Twins合体再拍写真哄粉丝开心。英皇斥资七位数制作费,并得到北昆士兰旅游局协助,一行30人远赴澳洲开恩兹取景。

Twins共带了十个行李箱,每天不停换衣服拍照。除了前往大堡礁、自然保护区、火车站取景外,Twins本想试坐热气球升空,可惜因两人畏高而作罢,改为走进热气球内拍摄,营造出梦幻般效果。

出碟搞音乐会

Twins写真将于7月推出进入书展,无惧与嫩模打对台,争战场。英皇发言人指大家路线不同,Twins为庆祝十周年出写真会粉丝,没想过要打对台,至于会否在书展搞签名会则还没有确定。除推出写真,Twins还会出国语碟,并请了Lady GaGa的御用班底拍MV,8月将会搞音乐会,目前Twins正与古巨基、吴卓羲等忙于拍内地电视剧《欢乐元帅》。

未战竟先认输

对于Twins加入写真战,嫩模“嫩版范冰冰”何佩瑜(Jeana)未战先认输:“她们是在神台位,我们这些蚁民真的是很惨,希望天神们给条生路我。”赵硕之则欢迎Twins加入,“百果园咪神”陈静和冬甩的胡心诺(Rainbow)就扬言大家路线不同,不担心影响销量。

至于陈静师妹“爆E超莲”钟采羲(Iris、前名:钟永慧)与小师妹林宜芝(Monna)将会以姐妹姿态在书展推出写真,她们不怕受Twins的十周年写真影响。林宜芝说:“她们是前辈,大家位置不同,对我们影响不大。(如何打对台呢?)我们身形不错,她们是走唱歌路线的,应该存在打对台这个说法。”(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