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楷疑似有新欢 新加坡机场向同行女伴献殷勤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1-05-19 07:24:38

李泽楷疑似有新欢 新加坡机场向同行女伴献殷勤

李泽楷疑似有新欢

据香港周刊报道,在今年2月还在叹“分手是一件伤心事”的李泽楷,最近貌似又结到了新欢。本月5日,李泽楷与一位长发、纤瘦的白裙女伴现身新加坡机场,女伴“无论身形、发型及气质都与他的前前前女友‘电盈之花’林慧仪甚为相近”。连自己行李都要机场工作人员帮忙拿的李泽楷,还亲自为她拎行李。直到发现有人用相机及手机拍摄,才终于黑面,疾步向前走,同女伴保持距离

香港周刊分析,李泽楷的追女秘笈之一就是带女生出埠旅游。风景在换,女友也在换,那么这次同游新加坡的白衣女子是不是新任“楷女郎”呢?李泽楷的身边人称:“Richard(李泽楷)这个超级钻石王老五,一定多桃花啦,其实他同Bella(梁洛施)一起时,身边都有不少女伴,他这样的花花公子性格,怎会为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呢?"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