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化身黑色美人鱼登陆戛纳 透视蕾丝性感撩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9 13:58:29

张梓琳化身黑色美人鱼登陆戛纳 透视蕾丝性感撩人
 
张梓琳着深V蕾丝透视礼服显优雅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世界小姐张梓琳应邀出席由中国电影频道和戛纳电影市场共同举办的“中国之夜”活动在戛纳召开发布会。活动当晚,张梓琳以一袭黑色蕾丝透视礼服亮相红毯,化身黑色美人鱼,成为在场媒体的关注焦点。这件出自国内新锐设计师兰玉之手的礼服是特地结合张梓琳的“国际范”所打造,让世界小姐的中国美有了世界的韵律。

张梓琳深V透视礼服性感登场 “红毯女王”实至名归

“中国之夜”作为每年戛纳电影节期间最具人气,各国媒体关注度最高的电影推广活动,已经成为了中法电影人欢聚交流的盛会,汇聚了国内外一线演员和导演,世界小姐张梓琳作为中国形象的最佳代表也为中国电影走向世界送去美好祝福:“中国电影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希望能够为越来越多的国际市场认可。”

活动当晚,初涉电影圈的张梓琳凭借这件由新锐设计师兰玉亲手设计的黑色深V蕾丝透视礼服,与身后非常具有中国特色的活动现场相得益彰,成为了当天活动的一大亮点。其风头甚至超越了影后范冰冰、韩国女星全智贤,成为了当仁不让的“红毯女王”。国外媒体大赞张梓琳的强大气场,称赞她的礼服“低调中不失优雅,完美的展现出了她身上所蕴含的东方美”。

耗时数月 秘密打造最完美“世界小姐”

作为世界小姐,张梓琳对于中国元素一向十分看重。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把东方美展现给全世界。为了能够完美体现出张梓琳的这一魅力,兰玉在设计时特地选用了昂贵顶级的法国蕾丝,采用了深V领的设计,营造出张梓琳小姐含蓄内敛的中国式美丽。在礼服这件未曝光时,张梓琳就对兰玉的设计充满期待,她在微博上就曾说“虽然礼服并未完工,但心跳早已加速。中国之夜当然要穿中国设计师制作的礼服。”作为国内顶级的新锐设计师,兰玉自然也不会辜负张梓琳的信任。据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能够让张梓琳穿出最完美的效果,这款礼服也是兰玉在得知张梓琳将参加戛纳影展后,耗时数月时间,修改了数十稿设计方案,最终炮制而成。活动现场,张梓琳在接受采访时也难掩激动,表达了对兰玉的谢意,“这件礼服是我所穿过的最完美的礼服之一,感谢兰玉和她团队的工作人员。”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