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亮相法国化妆品美颜会 优雅化身“东方公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5-19 16:32:38
秦岚亮相法国化妆品美颜会 优雅化身“东方公主”


秦岚亮相法国化妆品美颜会 优雅化身“东方公主”


日前,正为新片《王的盛宴》而做准备的当红女星秦岚,受邀出席了法国某顶级化妆品牌在南京举办的美颜会。

活动现场,秦岚身着一袭宝蓝色连身裤优雅亮相,配上其白皙明亮的肌肤煞是好看。该品牌高层现场表示,“秦岚光滑白皙的肌肤,一颦一笑间散发出迷人的东方魅力,她就是我们心中的东方公主”。

近年来,正处于演艺黄金时期的秦岚,商业价值快速飙升,在拍电影、出演电视剧的同时,参加时尚活动、代言高端品牌、拍商业广告、身体力行公益事业等都让她忙的不亦乐乎。秦岚坦言,即使工作再忙,平日里也会注重保养肌肤,“因为演员的皮肤是最需要经得起考验的,整日的暴晒及带妆状态,肯定会对肌肤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日常美白保湿以及防晒是护肤的关键。”此外,秦岚还在活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护肤新主张,“我发现挑选适合自己的护肤品能事半功倍,我很喜欢高品质的植物品牌,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效果显著而且安全。此外,尽量早睡早起、坚持运动及多吃富含维他命C的食物,都是有益于美白肌肤的好办法。”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