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北京演唱会举办在即 22日空降长沙办签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5-19 15:51:20
蔡依林北京演唱会举办在即 22日空降长沙办签售


 “亚洲舞后”蔡依林,自去年《Myself2010概念专辑》推出以来销量喜人,其主打Voguing舞也成功引领新一轮话题与舞潮。5月28日,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上演在即。在这之前,5月22日(本周日),她将携《Myself2010概念专辑》专辑空降长沙举行签售活动,再与内地歌迷做近距离互动。

蔡依林《MYSELF》自发行就受到无数歌迷的热捧,接连拿下G-MUSIC销量榜四周冠军。《myself》更是一张浓缩了Jolin所有想法的专辑,从最开始的选歌、音乐制作、服装造型、编舞、MV到专辑的整体概念,Jolin无不参与其中。在日前曝光的《七上八下》MV中,Jolin就为配合歌曲活泼俏皮的氛围亲手搭配了整支MV的鞋袜,换上代言的3ZU炫彩丝袜,跳跃的色彩带来的视觉刺激,搭配服装非凡的效果让服装造型师都惊叹,尽显时尚潮流。

据悉,目前蔡依林正在为他的个人世界巡回演唱会所忙碌。这一次抽空赴长沙参加签售活动,可谓十分难得,现场更会教大家最潮流的时尚搭配。

签售时间:5月22日15:00 地点:长沙市解放东路281号文艺路口东(温莎KTV)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