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自创真人秀节目 与男友高调舌吻秀恩爱(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9 10:15:17

希尔顿自创真人秀节目 与男友高调舌吻秀恩爱(图)

据外国媒体报道,话题女王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为自己的最新真人秀节目做宣传,大方与男友舌吻秀爱并宣布订婚仪式将会在该电视节目中直播。据悉,她的最新真人秀节目《跟帕里斯看世界》('The World According to Paris')将在6月1号全美开播。

年届30的社交名媛自从和塞-维茨(Cy Waits)拍拖以来从不掩饰自己对拥有这段感情的喜悦,她表示虽然近期没有考虑结婚但是一旦要做大婚打算一定会第一时间在节目里曝光给大家,她说:“我们彼此都很快乐,这一年半来我们经历了很多,在真有进展(结婚)的时候我们肯定会在节目里告诉大家。对于现在的生活她表示很满足,身边有好朋友,有爱我的男友和美满的家庭,父母忠贞的婚姻理念是我学习的榜样,学习如何把对方看做自己生命的一部分,学习妈妈从15岁和爸爸在一起的矜持和忠诚。”

对于未来女婿男友塞,帕里斯母亲凯西表示相当满意:“帕里斯曾经交过好几个不靠谱的男朋友,但是选择塞绝对是正确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编译:富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