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与友人饭聚 当街呼朋显亲和(图)

来源:粉丝网
2011-05-20 10:39:29
王菲与友人饭聚 当街呼朋显亲和(图)
 

日前,王菲的巡回演唱会进行到了广州站,“贫嘴社长”瞬间恢复天后气势惊艳全场,但就在王菲出发广州前的某晚,记者撞见她与友人外出吃饭,却丝毫不见天后架势。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在三里屯附近的一家云南菜馆门前发现了王菲的新款商务汽车,九点钟左右餐厅门前一阵嘈杂,涌出一群男女,记者发现一身朴素装扮的王菲从容地走在朋友的身后,众人意犹未尽,在餐厅门前又是一阵热聊。与朋友告别后,正准备上车的王菲突然转过身来,快步走向马路对面朋友已经启动的汽车,王菲手里拿着一个小盒,边走边呼喊朋友,而这时过往的车辆急驰穿梭,与朋友近在咫尺王菲着急起来,举起手中的小盒,急切地大声地叫喊起来,看上去就像是招呼孩子回家吃饭的“爱心妈妈”,当朋友开车驶到她的身边接过东西后,王菲才安下心来,走回自己的座驾上车回家。

来源:粉丝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