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世荣回忆光辉岁月酷6网直播节目《明星驾到》20日见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20 13:49:39

叶世荣回忆光辉岁月酷6网直播节目《明星驾到》20日见证

BEYOND作为中国香港殿堂级的摇滚乐队,虽然解散已有11年的时间,但BEYOND从未被歌迷遗忘过。而来自乐队有“亚洲鼓王”之称的叶世荣更是单飞后不断推新,发表了几张个人唱片并得到大家广泛的认可,还和不同的音乐人合作,推出了许多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而其随后发表的歌曲《珍惜》、《蓝天》、《重头来》等均表现了叶世荣的音乐才华,里面也透露其对过去 BEYOND乐队的怀念。

《明星驾到》节目制片人彭莉称,现在又流行了起来了过去辉煌的摇滚风,特别是去年的几场摇滚音乐会场场爆满,可见一斑。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BEYOND乐队,他们已经不仅仅是一个音乐的代名词,而是一个时代的象征,他们感染了许许多多的现在已经成为中国财富中坚力量的一代,而这些将使得叶世荣版《明星驾到》更有意义。

据悉,《明星驾到》是酷6网自制的高品质直播节目,每周五晚上直播,每期邀请一些重量级大腕出席,包括刘德华、姜育恒、迪克牛仔、黄小琥、齐豫、林依晨、戴佩妮、林俊杰等等均参加过,而上期的周传雄更是泪洒现场,场面感染每个网友。而网友对于叶世荣的期待与感动将本周五20日晚上19:30酷6网直播见证。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