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家那些事》回归亲情 黄志忠为爱浪子回头(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5-20 18:23:54

《咱家那些事》回归亲情 黄志忠为爱浪子回头(图)
 
《咱家那些事》黄志忠朱媛媛

5月17日,由星美(北京)影业公司,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家庭情感大戏《咱家那些事》于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该剧由曾经导过《张小五的春天》导演周小刚执导,黄志忠、陈小艺、朱媛媛、周小斌、冯雷、胡亚捷、赵淑珍、黑妹等众多实力明星联袂主演。

《咱家那些事》讲述笑中带泪的百姓故事,在发布会现场黄志忠、周小斌、朱媛媛谈话幽默,充分展现出该剧轻松的氛围,尤其黄志忠毫不忌讳的坦言:“上大学时暗恋朱媛媛,这戏她突破很大。”

黄志忠:暗恋朱媛媛,饰演迷途小青年

在《咱家那些事》中黄志忠演小儿子李国强,一个整天做发财梦,想抄近道获得成功,结果将家里搞得鸡犬不宁的“罪魁祸首”,但最终迷途知返,变成一个真正有责任感的男人,该角色黄志忠的穿衣风格比较年轻时尚,和之前的军人形象有很多区别,他再次强调“要进城!”

另外,谈到《咱家那些事》黄志忠表示,这个剧和以往的不一样,整个团队太和谐太好玩了,私下关系非常好。“最后一场戏是我的,说实话对这戏太有感情,感觉都没有呆够,如果以后再看到这些人合作,大家一定得多跑跑剧组,会发现很多好玩的事情。”对与是同学的周媛媛,黄志忠笑称:“她在我心中一直是非常温柔,上学那会还暗恋她,在这剧中她突破很大,打的很厉害,不过在我眼里也是最美的。”

朱媛媛:我最擅长“群殴戏”

一直在戏路上追求多变的朱媛媛这次饰演的女儿性格泼辣大胆,剧中造型也很是夸张多变,和周小斌饰演一对夫妻,丈夫为怕妻子红杏出墙始终严防死守,上演了很多让人哭笑不得的桥段。而现实中,朱媛媛和周小斌绝对是剧组的活宝,只要有他们在永远笑声不断。

在发布会现场,朱媛媛看完片花后无比激动,她说:“没有想到这部戏最后是悲剧,那这部戏中我和周小斌最好玩,不过来这部戏真的是冲着周小刚来的,他说这是一部“群殴戏”,他不知道我最擅长“群殴戏”了,刚导演说每个演员都给他很多惊喜,可以说我给导演很多惊吓。”

周小斌:要珍惜和周媛媛合作

在《咱家那些事》中周小斌一直是一个传说,大家都爱谈周小斌,因为他太好玩,又爱和人PK。可在发布会现场周小斌放弃了耍宝风格,他说:“毫不夸张的说这部戏能成为今年家庭戏中的魁首,每个人的表演极为到位,整体太好了。”另外,谈到她戏中的妻子,现实中PK对象朱媛媛,他笑称:“她演的太好了,在我的精心陪伴下。”

另外朱媛媛当着他面说:“你要珍惜和我演戏,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合作了,因为是合作的最好一次,以后不用合作了,因为没法突破了。”

朱媛媛还爆料和周小斌对戏太多精彩了,“周小斌很逗,他自己会加台词,有一个情节是问他为什么会喜欢我,他竟然自己改台词,用歌词说‘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你一眼,再也没能忘记你容颜’,我特别善于用歌词,整部戏对话都在用歌词跟对话。甚至还自己加戏,而且语言幽默。”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