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广州激情开唱 大秀性感胸肌腹肌(图)

作者:黄晓雅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1-05-22 10:29:02

王力宏广州激情开唱 大秀性感胸肌腹肌(图)

王力宏“不慎露点”,女歌迷看得目不转睛。 南都记者 陈坤荣摄

王力宏广州激情开唱 大秀性感胸肌腹肌(图)

与性感女郎热舞。 南都记者 陈坤荣 摄

昨晚,王力宏“2011 Music-Man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广州开唱。当晚王力宏以“Music-Man”造型登场,用漫画英雄拯救音乐世界的主题包装整场演出。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王力宏一人独撑全场,他唯一的嘉宾就是他的山水画吉他、“巴哈姆特”、钢琴、古筝、小提琴等各种乐器。除了十八般乐器轮番上阵,王力宏还大秀优质偶像高大结实的身材,大方秀胸肌和腹肌,更“不慎”露点,惹得全场粉丝如痴如狂。当晚王力宏演唱了《你不知道的事》、《一首简单的歌》、《落叶归根》、《心中的日月》、《龙的传人》、《盖世英雄》等二十多首歌曲,将摇滚、昆曲、说唱等音乐元素一网打尽,还大玩舞台魔术,在台上神出鬼没,更变出4个自己,组成一个乐团同唱《改变自己》,将观众“吓”得不轻。

漫画英雄炫目吉他秀十八般武艺

演唱会开始前,王力宏的四格漫画在大屏幕中闪现,最后幻化出真人。一艘银色喷气飞碟从天而降“钢铁战士”王力宏背着山水画吉他,以睥睨天下的气势降落到舞台中央,引发全场上万观众的尖叫呐喊。炫目的灯光闪烁中,王力宏一言不发走到麦克风架前,清唱一句“我刷了四个合弦天下太平”,用飙高音的歌声拉开演唱会的帷幕。《完美世界》、《心跳》……王力宏唱每一首歌时,都是吉他不离身。唱到一半随手来一段吉他SO LO,都能轻易令全场观众陷入疯狂。“今晚有一位特别来宾,它叫‘巴哈姆特’,你们介不介意让它叫一声呢?”随后就是一段冲破云霄激烈非常的吉他SO LO。在演唱《龙的传人》时,王力宏更抱着吉他和乐手面对面玩吉他PK,各种炫目的指法弹出华丽的乐章,观众们再也坐不住,纷纷从座位上蹦起来尖叫、呐喊,为他癫狂。

性感Music-Man大露胸肌腹肌还露点

除了卖力的音乐表现,王力宏还不吝秀出自己的“美色”。当《不愿放手的爱》响起,王力宏换下战衣,以一件亮片小背心亮相,汗津津的结实胸肌和腹肌在吉他后面若隐若现,起身摇摆跳舞时,更数度“不慎”露点看得女歌迷们简直目不转睛,尖叫到不能自已。音乐变奏,王力宏以“袒胸”造型,端坐古筝前,一首“摇滚版”《伯牙绝弦》就这么信手拈来。5月7日,王力宏的好友黑人和范玮琪结束10年爱情长跑,风光大婚。在婚礼上担任伴郎的王力宏,特意在演唱会上唱起一首《Forever Love》祝福好友,他说:“前几天,我的好兄弟黑人结婚了,现在唱这首歌祝福你!”

舞台魔术4个“王力宏”组乐团

演唱会中,王力宏将“漫画英雄”的概念贯穿始终,并动用高科技元素让舞台效果更加丰富。一首《安全感》唱罢,王力宏的歌声仍在空中回响。他最后深情地望一眼观众,突然闭上双眼张开双手,在歌迷们的惊叫声中,仰面躺倒,“跌”入舞台的机关中,瞬间从观众眼前消失。这时舞台的大荧幕上,赫然出现了王力宏的漫画形象,漂浮在蓝色的海水中,构成犹如深海长眠的唯美画面。

更妙的是,王力宏在《改变自己》中,用镜头和替身玩起了舞台魔术。当台上出现由4个王力宏组成的乐团时,不少观众都忙于对比寻找究竟哪一个才是真正的王力宏。至于最终的谜底如何,王力宏并未在现场揭晓,这也成了当晚观众们念念不忘的一大话题。记者黄晓雅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