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演唱会周笔畅助阵 两人演绎“甜蜜浪漫”

作者:新 文 来源:扬子晚报
2011-05-22 09:19:37

罗志祥演唱会周笔畅助阵 两人演绎“甜蜜浪漫”

罗志祥和周笔畅同台

5月21日晚,“罗志祥2011舞法舞天之一万零一夜安可世界巡回演唱会”在经过了台中、马来西亚、澳门、新加坡场之后,终于登陆上海。现场爆满的上座率,近万名观众用手中的荧光棒将整个世博文化中心渲染成一片舞动的蓝色海洋,在罗志祥一起HIGH翻一万零一夜。

早在演唱会之前,罗志祥就透露现场会有“神秘环节”。而在现场,罗志祥兑现了这个承诺,用四部自己主演的经典偶像剧(《斗鱼2》、《转角遇到爱》、《篮球火》、《海派甜心》)将现场观众带到了一条属于罗志祥的时光隧道,去感受这一路走来,罗志祥的成长与蜕变。而罗志祥也一口气演唱了《灰色空间》、《爱转角》、《幸福不灭》、《爱不单行》这些因为偶像剧而成为经典,同时又能代表不同阶段的自己的歌曲,罗志祥动情地说道:“以前很多人都质疑我,说一个搞笑谐星不能演这个不能演那个。谐星就不会演戏吗?我做到了!在我人生中的许多转角,我遇到许多挫折,但总是在下一个转角就遇到了爱,爸爸、妈妈、朋友,还有你们的爱。”

而演唱会上最令人期待的,则当属超人气小天后,同属金牌大风的小师妹——周笔畅,与师兄罗志祥的舞台合作首SHOW!现场,周笔畅和罗志祥一同演绎了甜蜜浪漫的《败给你》,两人之间不时地互动打趣,让台下歌迷顿时激动不已。随后,周笔畅还演唱了经典的“笔式情歌”《单面镜》,虽然话语不多,但笔笔专注用心的演唱,瞬间俘获了全场观众的心。新文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