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奢华复古登杂志 自曝爱穿破洞牛仔裤(图)

来源:新华网
2011-05-22 09:49:48
 
 

刘亦菲奢华复古登杂志 自曝爱穿破洞牛仔裤(图) 

随着《倩女幽魂》热映,刘亦菲再次回归公众视线,此次登上世界顶级时尚杂志《时装L’OFFICIEL》封面,褪去几分稚嫩青涩,平添几分典雅妩媚,面对她,让人无法转移视线。

她有着这个年纪所有女孩所羡慕的美丽与名气,她有着不逊于这个年纪任何人的学识与阅历,她有着对自己从事实业的梦想与激情……她拥有得太多,却唯独没有失败。不过那又怎样?她这么年轻,又懂得保持清醒,实属难得。

剧中她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戏外她说:“如果你觉得我是不会喜欢破洞牛仔裤的人,那只能说明你还不了解我。”刘亦家境非常好,衣食无忧,生活中被宠着长大,然而她拍戏的时候却毫不矫情什么苦都能吃。她的脊椎因为吊威亚已经错位了,拍戏要跳水坑,里面有大粪她也跳下去了。只要开拍,刘亦菲就不再多想安全系数的问题,《倩女幽魂》吊维亚基本上百分之百都是她自己吊,没有用替身,“因为你的身形会看得很清楚的”。

L’officiel:沉寂两年,你就不怕大家把你忘了吗?还是因为你还年轻?

刘亦菲:这跟年龄没有什么关系。我觉得还是要清楚你到底想要什么,因为有时候人误以为自己想要这个东西,但是并没有多快乐,多有成就感,如果你放一放,让脑袋休息一段时间想一想,你就发现你追求的更深层次的满足感。

L’officiel:你做决定离开的时候,你身边的公司或者亲人,对你态度是很支持还是保留意见?

刘亦菲:有一部分支持,但是也有反对的声音,考虑到底是不是停太长时间,但是我那时候就是没有感觉,我不想动,不想动下一步,不知道我想干什么,所以就是这样,觉得该修正一下了。

L’officiel:你通过看心理学的书来解压吗,其实心理学那些很晦涩的,有收获吗?

刘亦菲:有句话说的特别好,往外看的人做着梦,往内看的人醒着,我自己特别有感受,你有一段时间特别焦虑,难以施展自己力量的时候,就是因为你被旁边的人,被外面的环境带跑了,你要静下心来往自己内心看,倾听自己的声音,其实所有事情都可以解决,都很简单,都有通道的。

来源:新华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