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爱的小桔灯 点亮新希望”儿童关爱行动在南坪川益小学温情启动。当天,亚洲当红人气乐团F.I.R。飞儿乐团三位成员带着新专辑《亚特兰提斯》前来助阵。" />

飞儿乐团重庆献爱心 飞和阿沁举止仍像情侣(图)

来源:重庆时报
2011-05-23 16:08:01

飞儿乐团重庆献爱心 飞和阿沁举止仍像情侣(图)

昨天,“爱的小桔灯 点亮新希望”儿童关爱行动在南坪川益小学温情启动。当天,亚洲当红人气乐团F.I.R。飞儿乐团三位成员带着新专辑《亚特兰提斯》前来助阵。

虽然昨天天气阴冷,但却丝毫不影响粉丝们的热情。记者与粉丝们闲聊,他们最关心的是飞和阿沁的感情问题。“我们都觉得他们俩在一起挺合适的,现在分开了,觉得好可惜啊。”

粉丝们说,希望他们的爱情之路能够像郑秀文和许志安一样,兜兜转转,最后又走到一起。

献爱心 飞儿送出一本书

这次来重庆,飞儿不只是宣传自己的新专辑,更重要的是参与儿童关爱行动。作为爱心推广大使,飞儿现场发起号召,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多多关爱贫困儿童。

回忆起小时候,阿沁说:“我妈妈是老师,所以小的时候我一有空就去妈妈的学校,然后她就会带我去图书馆,那个时候我最喜欢看中国民间故事,每天在图书馆的日子,是我觉得最快乐的时光。”可是,现在有很多孩子都还看不上一本书,阿沁觉得很难过,“希望大家都能尽自己的努力帮助这些贫困的孩子们。”

三人也在现场送出一本书,希望将这项爱心活动坚持做下去。

分手了 好在并不会尴尬

最近,飞儿乐团中飞和阿沁分手的消息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热点。这次宣传新专辑的路途中,几乎走到哪里都被媒体追问。

按常理来讲,分了手的男女还天天在一起工作,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但昨天在现场,记者倒没看出来。

虽然飞和阿沁昨天在现场并没有太多的互动和交流,但阿沁总是在一旁悉心地照顾着飞。

比如飞要拿话筒讲话,阿沁立刻会帮她递话筒;三人一起合照,阿沁也总是把最好的位置留给飞;飞送完书回来,阿沁也是扶着飞回到原位,怕穿着高跟鞋的飞摔倒……总之,看起来好像还是如情侣一般。

盼复合 粉丝的美好心愿

此次新专辑,阿沁写了《让爱重生》和《爱有路可退》两首抒情歌曲,在创作时不免流露出自己的真实情感。

阿沁坦言:“《让爱重生》的旋律就是那时写出来的,说的是我们两个。虽然开始时有失落悲伤的感觉,但写到副歌的部分,就感到一种重生的希望,创作就是要真实地表达自己的想法。”

看得出来,两个人对曾经的那段恋情依然心存念想。“作为粉丝,我们希望他们能够重新在一起,觉得他们两个特别般配,听到他们分手,很可惜。唉,我们也尊重他们的选择,希望分分合合之后,他们能像郑秀文和许志安一样,又走到了一起。”一位粉丝颇为伤感。

来源:重庆时报  实习编辑:赵乔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