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陆锋参加河北电视台《激情大冲关》(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23 10:58:07

歌手陆锋参加河北电视台《激情大冲关》(图)

昨日,内地实力唱作歌手陆锋受河北电视台盛情之邀,赶赴河北石家庄录制《激情大冲关》,做为一档大型娱乐游戏互动竞技类节目,此次节目打造了一期明星专场特别的栏目,陆锋等群星艺人做为特邀嘉宾,节目组更是精心设计节目环节,以使节目达到最佳效果。

节目中,一首脍炙人口的《落单候鸟》引来现场歌迷疯狂的尖叫。更以震撼的声音和旋律,令全场气氛火爆,走下舞台后台下观众蜂拥而至纷纷向陆锋索要签名合影留念。《落单候鸟》做为陆锋2011全新力作,自发行至今,在各大排行榜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使陆锋人气再度大增。但遗憾的是在此次节目游戏环节当中并不是那么顺利,陆锋两次落水颇为狼狈,主持人借机调侃陆锋成为“落水候鸟”。节目采访中,陆锋透露其最近也有新歌正在创作当中,不久他会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分享给大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节目最后陆锋表示:很开心能参加这次节目,希望广大朋友继续支持与注陆锋更多动态。也希望己的音乐之路越走越好!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