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陶晶莹自曝防小三秘诀 常赞美丈夫李李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23 16:10:13

组图:陶晶莹自曝防小三秘诀 常赞美丈夫李李仁

台湾社会小三话题大热,陶晶莹(陶子)22日下午出席知名果汁饮品代言活动时更大方分享防小三妙招,陶子说平常都会大方赞美老公李李仁,会对他说:“你好帅”、“你屁股好翘”、“还好有嫁给你,不然哪里找这么好的男人”等之类的赞美话语,陶说不吝赞美对男人满重要的,自己永远要像个小粉丝一样崇拜他。

歌手张雨生的父亲张建民,19日晚间过世,陶子表示自己与张家拥有浓厚的情感,曾经在怀第一胎时带著全家人一起到张爸爸的梨山果园玩乐,张爸爸犹如自己的亲人一样,所以张爸爸的后事也一定会竭尽所能的帮忙;至于告别式的形式,陶子则说:“这个要看小燕姐的安排。”陶子也表示下周将会出席张爸爸的告别式,而自己也会多抽空去陪陪张妈妈,相信她能坚强乐观的面对这一切。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