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与灾区儿童亲密互动 童声晚会奉献爱心(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23 17:02:01

海清与灾区儿童亲密互动 童声晚会奉献爱心(组图)

今年是汶川地震三周年,近段时间以来,各地重新掀起鼓励灾区人们重建家园的爱心活动。著名艺人海清也于近日马不停蹄地赶赴成都,助阵童话之声公益爱心晚会,并携手平安为北川希望小学奉献爱心。海清的亮相引发全场的欢呼及掌声,她几次起立致谢,而与小朋友们的互动环节也成为当晚的高潮。

5月12日,汶川地震三周年之际,为缅怀逝者鼓励生者,海清携手黄海波和张歆艺一起推出了一组“防灾有备族”写真,宣传抗震防灾急救知识。5月21日,童话之声超级宝贝演唱会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海清再次放下手头工作赶赴灾区,出席该公益爱心晚会。当晚,海清以一袭裸色连衣裙亮相,显得端庄典雅。在北川小朋友唱完《我们都是好孩子》后,海清更登台与孩子们亲密互动,大方给予拥抱,并现场感言孩子们的表演让她很温暖很感动,而她也祝福现场的小朋友们能够尽情快乐地享受每一天,鼓励她们要坚强乐观地面对生活,场面温馨感人。

晚会即将结束时,海清还代表主办方向重建后的北川希望小学捐赠了体育用品,尽显其爱心友善一面。据悉,该晚会将于“六一”期间在四川卫视和成都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