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上海签售吉它会友 引发上千歌迷现场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5-23 14:06:04
方大同上海签售吉它会友 引发上千歌迷现场助阵
5月22日下午,方大同带着他的第五张全新创作专辑《15》来到上海新天地时尚中心,参加由上海东方广播电台主办的签售会&吉他玩乐会,由此开启了上海站的宣传。
现场方大同与近千名歌迷共同分享了新专辑的创作故事,还吸引了各路吉他爱好者与方大同一起现场展示吉他技艺,上海歌迷可谓是《好不容易》等到了这位“音乐小教授”。而签售会伊始,现场近千名歌迷一起呼喊:“方大同欢迎回家”,着实让他感动不已。据悉,六个多月的时间完成了原本至少长达一年制作期的专辑,让方大同的体重又减轻了好几磅,“纸片人”的身材愈发消瘦。
这一次的新专辑还是一如既往地以蓝调风格为主,一如既往由他自己操刀填词作曲,参与录音和混音。活动现场方大同还与动感101主持人丁丁用吉他弹唱的方式一问一答,介绍了自己的新专辑,和背后的故事。由于这张专辑他用音乐所传达的,便是鼓励更多年轻人热爱吉他弹唱,所以这次“吉他玩乐会”的主旨便是以吉他会友的方式交流音乐心得。现场不少歌迷中的高水也前来大展身手,引爆一阵音乐狂潮。而大同也化身“吉他教师”有模有样的进行点评并做示范,最后,方大同与胜出的歌迷还现场合奏了一曲《Wonderful Tonight》,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吉他玩乐会环节之后,方大同为来到现场所有购买新专辑的歌迷一一签名,诚恳的表情和邻家男孩的气质又一次打动了所有现场的参与者。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