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即将举办新歌品鉴会 圈中大佬倾情捧场(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5-23 16:03:49

张靓颖即将举办新歌品鉴会 圈中大佬倾情捧场(图)
张靓颖2011年度《改变》大碟封面

张靓颖2011年度新专辑《改变》将于6月1日全新面世,此前,将于5月25日在北京举办专场新歌品鉴会,同时邀请近30位来自传媒界、演艺界、金融界、商界等领域的高端人士出席,以品评鉴赏张靓颖的出色“改变”。

张靓颖新专辑“改变”风格

出道以来,凭借优质的音乐作品和超高人气,张靓颖的关注度稳步攀升并频获殊荣,曾蝉联五届中歌榜和三届东方风云榜最佳女歌手,且连续两年受邀出席格莱美颁奖礼,可谓独一无二的乐坛新生代天后。目前最新专辑《改变》已曝光,相较之前作品曲风更加大胆、国际化,《改变》、《追爱》、《错就错》等新歌让众多乐迷连连狂呼过瘾。不仅如此,新专辑封面上,张靓颖身穿黑色紧身衣大秀S曲线,玲珑身形毕现,着实让人耳目一新。

全新“改变”吸引高端人士力捧

据悉,在品鉴会的活动现场上,将通过高品质的音响循环播放张靓颖新专辑《改变》的全部歌曲,以及放映多首新鲜出炉的mv视频。另外,现场嘉宾阵容也成为这场品鉴会的绝对亮点,到场人士将包括央视名嘴,主流新媒体的老总,最热门的金融投资专家,国际品牌汽车的老总,知名体育明星、音乐人、演员、编剧以及潮流杂志的风云主编等,都将一一亮相品鉴会现场,如此众多京城名流齐聚一堂,只为一睹张靓颖的完美“改变”。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