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后》床戏将登场 杨丞琳害羞张孝全大方(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5-23 16:02:13

《醉后》床戏将登场 杨丞琳害羞张孝全大方(图)

2011年5月22日台北消息,偶像剧《醉后决定爱上你》,21日在台北新光三越举办粉丝见面会。杨丞琳、张孝全出席见面会。谈及即将登场的床戏,杨丞琳表现害羞,而张孝全则显得比较大方。

杨丞琳一上台就笑说:“啊,我看到我妈,她也来了!”而粉丝看到偶像,高喊“林晓如(杨丞琳剧中名字),你好漂亮”,接着又大呼“宋杰修(张孝全剧中名),我爱你”。杨丞琳开玩笑说:“你们都不怕我吃醋喔!”

男女主角张孝全和杨丞琳的床戏明晚登场,杨丞琳说:“因为当天有工作,所以会有点忙,但应该来得及赶回家跟妈妈看,只是会有点害羞。”张孝全则是直言会与家人一起看,他笑说:“从以前,我妈妈跟姐姐就爱看;但就是欣赏,不会多说,所以不会尴尬。”

而随着收视创佳绩,杨丞琳与张孝全也充分感受到粉丝的热情,杨丞琳说:“走在路上,就会有人叫着‘晓如加油’,真的很谢谢大家。”张孝全则透露搭飞机时,不仅是乘客,连空姐都称呼他“宋先生”,他笑说:“第一次听到时还回头往后看,后来才知道他们是在叫我,还蛮有趣的。"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