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送嫩模女友豪车 再爆"忘年恋"(图)

来源:粉丝网
2011-05-24 07:34:55

汪峰送嫩模女友豪车 再爆

去年,汪峰的前女友葛荟婕爆出自己为汪峰生了一个私生女的大新闻,这是汪峰以一曲《飞得更高》再度走红后在感情生活上的一条最大八卦。不过日前记者却发现,人到四十、孩子都六岁的汪峰又有了新伴侣,如同当年汪峰与葛荟婕的“忘年恋”一样,汪峰与新女友的年龄差距也在十几岁以上。

日前某天下午,记者在四惠桥附近的一家高档汽车的4S店外,撞见汪峰正在里面仔细地挑选汽车。而陪伴在他身边的是一位漂亮的妙龄女孩,这位女孩大约二十出头,穿着一件灰色的连衣裙,红唇秀发,身材婀娜。妙龄女孩娇媚贴着汪峰一起看车咨询试驾,两人非常亲密,而汪峰也总微笑地征询女孩对汽车的意见和感觉,后来他们几经挑选,选中了一辆捷豹高级轿车,女孩眉开眼笑地连连夸奖该车不错,汪峰则最后拍板订车。当汪峰和妙龄女走出4S店时,女孩非常开心,步态轻盈,而汪峰仍然保持着自己的酷劲。黄昏时分汪峰开着自己的吉普车带着女孩返回了自己位于朝阳北路上的公寓,两人愉快地走进了汪峰的公寓,记者之后一直在公寓外等候,到离去时汪峰和女孩没有再出门。

当年汪峰与葛荟婕相恋时汪峰是33岁,而葛荟婕只有17岁,而现在这位童颜女孩与汪峰的年龄差距感觉更大,这可能是汪峰继他和葛荟婕之后的又一段“忘年恋”。

来源:粉丝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