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挚爱唐唐死守旧居8年终于秘密搬家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05-24 08:01:38

张国荣挚爱唐唐死守旧居8年终于秘密搬家

二人生前照片

张国荣挚爱唐唐死守旧居8年终于秘密搬家

哥哥旧居现在已经人去楼空

张国荣挚爱唐唐死守旧居8年终于秘密搬家

唐唐常独自溜狗

据香港媒体报道,2003年愚人节,一代巨星张国荣(哥哥)离世,挚爱唐鹤德(唐唐)情深义重,将哥哥骨灰安放旧居朝夕相对。8年来,唐唐爱屋及乌,尽心尽力照顾哥哥遗下的爱犬Bingo,直至上个月爱犬老死,唐唐顿感失落,才于本月初携同哥哥骨灰秘密搬家,展开新生活。

虽然哥哥已经离世八年,但世界各地的“哥迷”对他的思念从未忘怀,每当哥哥逝世周年纪念日子和忌辰,各地歌迷便风雨不改涌到其位于香港加多利山故居拜祭,近年甚至有内地旅行社组团到香港参与哥哥的纪念活动,到哥哥加多利山故居是行程表的其中一站。据知,哥哥挚爱唐唐并不介意歌迷一年两度的“探访”,反而感动和欣慰。

哥哥与唐唐在1997年以年租200万(港元,下同)租住加多利山一个三层单位,至2001年初再以公司名义租住加多利山一个近13万元月租的近千平方米豪宅,哥哥更斥资300多万翻新房子,并找来好友、著名美术指导张叔平为他设计装修。但住了仅半年,哥哥又因风水问题搬离,迁回加多利山旧居。据附近邻居透露,多年来,长情的唐唐只和两位菲佣住在这儿,闲时唐唐会拖着Bingo出门散步。 (星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