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兰回应小S李敖骂战:只做好自己 别的不考虑

作者:张兰 来源:广州日报
2011-05-24 08:13:41

张兰回应小S李敖骂战:只做好自己 别的不考虑

张兰(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张兰回应小S李敖骂战:只做好自己 别的不考虑

李敖(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前日上午,张兰和儿子汪小菲亮相西安,至于日前和李敖引发“口水战”,李敖频频向媒体放话要状告小S,张兰回应道:“这件事不会影响我的心情,只要做好自己,别的不考虑。”

而李敖日前因为小S一句“暗恋张兰”,对她提出“加重诽谤”,并对王伟忠提出妨害姓名权及妨害名誉官司。他原定18日欲先上《康熙来了》与小S展开5场辩论,因制作人王伟忠在北京无法到场,临时将通告延至本周三,日前,王伟忠透过名嘴陈文茜居中牵线,3方进行“早餐密会”,希望整件事有转机。这场早餐会晤,李敖说没结果,但谈得很愉快,李敖说这次王伟忠如接受他上节目,他就视为道歉,至于如何执行,他就尊重王伟忠的创意,“我要求上节目不为道歉,是要有管道宣扬自己理念,上了一集节目,就会撤告,要求两节目各5集,我相信他们不敢公然骗我。”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