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主播宋智善从19层家中跳楼自杀 年仅30岁(图)

来源:扬子晚报
2011-05-24 09:46:22
韩女主播宋智善从19层家中跳楼自杀 年仅30岁(图)

楼下玻璃顶棚被砸坏

韩女主播宋智善从19层家中跳楼自杀 年仅30岁(图)

宋智善(资料图)

韩国女主持人宋智善于23日下午1点46分(北京时间12点46分)被发现在自家跳楼自杀,在被送往医院途中确认死亡,死亡时年仅30岁。

宋智善本月7日曾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暗示自杀的句子而惊动了119出动,当时她还在个人主页上自曝与小自己7岁的韩国棒球选手林泰勋的恋情而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因为自杀风波和自曝与林泰勋的绯闻,宋智善接连被原本由她主持的节目辞退,但林泰勋却公开表示自己与宋智善根本就不是恋人关系。

据悉,宋智善当日下午1点46分(北京时间12点46分)从位于19楼的自己家窗户跳下,虽然救护车没多久就立即赶到现场将宋智善送往医院,但抵达医院之前宋智善就已经被确认了死亡。宋智善跳楼自杀的消息曝光后众多网民前往她的个人主页进行哀悼,而韩国警方负责人表示将对此案进行详细调查。

宋智善毕业于韩国天主教大学医科专业,曾在KBS体育台担任体育节目主持人,2010年开始担任MBC电视台体育节目主持人,深受韩国体育迷的喜爱。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