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王艳:我确实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1-05-24 15:42:38

对话王艳:我确实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

王艳承认自己生活的富足

王艳:我理解外界的窥视欲

记者:其实大家对于你家庭的窥探的欲望是挺强的,比如如果王艳出席什么活动,大家就会猛拍你,会拍你的包是什么样的,坐的什么样的车,戴了什么样的饰品等等,你自己看到这些报道是什么心情?

王艳:我根本就看不到(笑),今天化妆师还问我有没有看一本什么杂志,其实我是很少参加那种时尚PARTY,但是我上次去上海参加一个活动,然后被选为那周还是那个月的最佳着装,我说我根本就没什么机会看这种杂志,我本身也不是很关注这些,所以我不知道大家怎么着我了。

记者:大家对于你嫁入豪门的这种窥视欲,你会怎么理解?

王艳:我就是理解吧,我这个人最大的一个特性就是我对任何事我都能包容和理解,我觉得没什么,我也不是特别的在意,比如说你拍我的这个那个,因为我觉得要不那怎么办呢,那就是他的职业,他必须要拍,他拍了大家愿意看,那就让大家看呗,人嘛,都是有这种欲望,我挺理解的,没什么,其实这些事情他并没有真正的影响到我或者伤害到我,所以我就不介意。

记者:你老公会介意吗?

王艳:他更不介意了。他从来不看娱乐新闻,他唯一能跟我有点共识的,或者说可以沟通的就是他知道最近在演什么电影,我觉得他已经很不错了,最起码他知道现在上档的是什么电影,娱乐圈对他来说是另外一个世界。

王艳:我的生活可以说“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记者:大家都会形容你现在是真正的格格式的生活,富太的生活,因为真正看到过,所以会容易把你的生活想象得很神奇,真实的情况是怎么样?能不能给我们描述一下?

王艳:……这让我怎么说啊,反正我现在确实是一种很满足的状态,这跟我当下的生活有一点点关系,跟我的心态其实是有最大的关系,我就是一个知足常乐的人。

记者:大家会想到你家里有很多的佣人,然后有很多司机,你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样子,是这样吗?

王艳:……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倒是差不多,就是你想买什么都可以买,你想吃什么有人做给你吃,但是这能代表什么呢?

记者:很多女生会觉得很羡慕。

王艳:也许还有一种原因就是我已经拥有了这些,所以我没有觉得这些有什么特别,也许都是这样吧,当你失去了什么或者得不到什么,你会觉得特别渴望,但是当你自己天天就是这样的状态,你就会觉得这有什么呢?所以你这样说说也好,让我对我先生这些年对家庭的付出有一个感恩的心。其实我老公是一个很勤奋的人,所以他才会有今天,他一定有他过人的地方,他一定有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地方,才会有今天他带给我们的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