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王艳:我确实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1-05-24 15:42:38

对话王艳:我确实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

王艳理解外界的窥视欲

王艳:我和我老公是奇怪的结合体

记者:你看到过他的压力吗?

王艳:当然了,我们在一起都十几年了,我看着他一步步的。

记者:比如说让你深刻的,或者让你会都会很心疼他的地方……

王艳:我经常都很心疼他。

记者:能不能给我们描述一些小细节?

王艳:这个我想他也不愿意我说。但是,我想泛泛地说,外人只是看到他在外面很风光很辉煌的那一面,但是他背后的付出,他承受的那种压力其实是非常大的,而且家里老的老小的小全都靠他一个人。还有,其实这些年我跟他在一起,更多的是感受到了他这个人面对困难时的那种豁达,那种乐观。他这个人挺执着,很坚韧,任何困难都打不到他,挺不容易的,所以这些年我觉得他也潜移默化的影响了我。

记者:你们夫妇两个现在是越来越合拍了是吗?

王艳:我们两个人其实是很奇怪的结合体,不管是在职业、兴趣爱好、年龄各方面都有很大的差距,但是就还行,可能因为在一起这么多年了,也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很多事情交织在一起,也建立了坚不可摧的那种感情,这个可能是特别难得的。

记者:对你而言他是一种怎样的存在?

王艳:对我而言他就是一个特自然地事儿,我什么都没想。

记者:他是不是让你特别有安全感,让你做什么都很自在、放松?

王艳:会这样吧。

王艳:拍《还珠》前我就结婚了

记者:王艳当年嫁人其实大家都不是很清楚,就知道你已经嫁了人,然后有了孩子,当时他是怎样打动了你,给了你这样的勇气就决定嫁人?

王艳:我结婚真的特别早,其实拍《还珠》前我就结婚了,97年我就结婚了,是属于很早婚的那种。但是,结婚后我们没有马上要孩子,我是06年才生的球球,我当时就没有想要孩子,我觉得两人世界也挺好的,后来一直在拍戏,享受拍戏的乐趣也挺好的,我先生也忙,我们两个人就常常一年到头都是各忙各的,很难两个人在一起一段时间,后来就到了05年,就有一种感觉,觉得两个人这么忙,连面都见不上,我们家就基本上成了旅馆,没有家庭的温馨了,这时候就考虑是不是该(要个孩子了),其实是我妈的建议,说你们是不是该要个孩子了,我想也对,我们两个人的生活中好像也该有个孩子了,我说那行吧,结果刚说完这事儿我就怀孕了,想什么他就来,来的也太突然了,那会儿拍戏身体还不太好,而且后面还约了其他戏,我就全推了,我说我不拍了,因为我要调养身体,我要怀孕要孩子了,其实在拍那个戏的时候就已经怀孕了,我自己都不知道。

记者:孩子的到来让你们的感情更加坚固了是吗?

王艳:嗯,他改变了我们俩的那种生活,有了家庭凝聚力。

记者:孩子现在上了幼儿园?

王艳:对呀。

记者:那你岂不是会觉得生活很空?

王艳:不会,怎么每个人都说这个问题,人家说球球上幼儿园你在家干嘛?我跟你说我真不知道我在家干嘛,可是我真忙,忙得我一天到晚的晚上躺在床上都觉得累得要命(笑)。生活就是这样,很多感兴趣的事儿你都可以做一做,但是大部分时间还是围绕着孩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