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命运交响曲》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日前,俩人却在首都机场上演“失之交臂”现场版,冯绍峰刚到北京,杨幂却已踏上匆匆离京的飞机。" />

杨幂离京买书充电 冯绍峰留守抽烟解闷(图)

来源:粉丝网
2011-05-24 14:01:50

杨幂离京买书充电 冯绍峰留守抽烟解闷(图)

杨幂和冯绍峰的新剧《命运交响曲》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除了拍戏,他们也经常以情侣档现身各种活动,不过日前,俩人却在首都机场上演“失之交臂”现场版,冯绍峰刚到北京,杨幂却已踏上匆匆离京的飞机。

日前,冯绍峰现身首都机场,不同于往日总有“佳人”相伴,当天他只携带男助理一名,帮他办理各项事宜。虽然并不是出席活动,但冯绍峰依旧保持帅气形象,一件棕色运动外套,搭配牛仔裤,脸上还挂一副黑超,相当有范儿。只是不知为何,冯绍峰当天心情欠奉,一路不见笑容,还点起香烟解闷。

冯绍峰前脚刚抵京城,另一边的杨幂却匆匆离京,当天穿一身皮裤白衣的她改当前卫型女,半路却拐进一家书店选书数本,以供打发旅程时间。看来杨幂内外兼修,注重时尚之余,又用书本给自己读书充电。不过临到登机前,杨幂仍抱着手机大发短信,其专注神情难免让人猜测手机另一头的人应该相当重要。

来源:粉丝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