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蕾出席大学生公益典礼 获爱心大使殊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25 14:45:08

黄小蕾出席大学生公益典礼 获爱心大使殊荣

昨晚,由中华慈善总会联手政协部、中宣部及20多所大学联合举办的大学生公益颁奖典礼在北大举行。著名笑星潘长江、高圆圆、黄小蕾、聂远、陈楚河、陈思成、颜丙燕等出席活动。黄小蕾现场给大学生颁发了大学生慈善公益创意奖,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的黄小蕾也获得了爱心大使的荣誉称号。

青年女星黄小蕾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在拍戏期间也不忘积极参加各种慈善公益活动。这几年来,先后参与了“大手牵小手――救助脑瘫孤儿”、“关爱少女健康”以及“关注两癌”等多项慈善行动,用自己的行动表明她对公益慈善的坚持。

在2005年期间,黄小蕾还担任中华慈善总会形象大使。此次再度出席中华慈善总会的活动,黄小蕾难掩心中喜悦的心情。黄小蕾表示:“身边的众多娱乐圈的前辈都非常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像张国立老师、潘长江老师等等,我也会以他们为榜样,做到身体力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