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Radio音乐之声王牌DJ团 做客挑战BTV《最强阵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25 16:31:55
MusicRadio音乐之声王牌DJ团 做客挑战BTV《最强阵容》
 
MusicRadio音乐之声王牌DJ团 做客挑战BTV《最强阵容》
 
话筒面前的他们并不是只会说,他们还会带给你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5月29日本周日晚20点23分,由MusicRadio音乐之声王牌DJ——小强、但茹、Kevin王文超、徐曼、李聪领衔的5人才艺团队,将亮相BTV青少频道《最强阵容》。这是一档难以预料的团队真人秀才艺竞赛栏目,充分展示团队合作的魅力。MusicRadio音乐之声这次对阵的是广受电视观众喜爱和同样实力强劲的北京银汉传媒。双方都是媒体圈的两大领军角色,一个来自广播界,一个来自电视圈,在经过几天封闭式训练后将会碰撞出怎样的激烈火光呢?
自创音乐剧大PK 青春无敌还是老姜更辣 在节目开场,银汉传媒带来了一段表达内心情感的音乐剧,队长王为念老师更不顾“高龄”上演危险的舞蹈动作,其敬业精神令人钦佩。 比起银汉传媒着重于情感的表达,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DJ们则大打青春活力牌。10位穿着青春靓丽的DJ舞群们一上场便吸引了全场目光。音乐方面更是创意十足的将陶喆的《找自己》和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名曲《BEAT IT》串烧在一起,舞蹈的编排也非常用心,在具有时代感的剧情中加入许多搞笑情节,令人眼前一亮,青春活力尽显无疑。
神秘嘉宾拉票助阵 终极对决精彩绝伦
在拉票阶段,银汉传媒派出杀手锏—BTV王牌主持人王芳。王芳不愧为情感类节目的资深主持人,同样用情感二字来打动评委和现场观众,在谈起银汉传媒团队一直以来带给她的感动时,不禁泪撒现场;而MusicRadio音乐之声则派出了大家长——总监阚平女士上场拉票助阵。阚总一番激情的话语令每一位团员们情绪高昂,充满了斗志。双方在拉票阶段,互不相让,你来我往的话语间充满了火药味,场面几近失控。在决定胜负的终极对决中,银汉传媒更是来势汹汹,欲用“豪华阵容”力夺终胜。而MusicRadio音乐之声则搬出LadyGaGa和龚琳娜两大红人“助阵”,想出奇招制胜。究竟评委更青睐哪一队?最终的“最强阵容”大奖杯将花落谁家?究竟他们除了会说,还能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关注5月29号晚20:23分,BTV青少频道《最强阵容》,精彩不容错过。
想了解更多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相关信息,请锁定收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或登陆网站www.musicradio.cc。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