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公布最新电视预告片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5-25 08:08:51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公布最新电视预告片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海报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兄弟影业公司日前公布了最新一支《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的电视预告片,比较前不久公布的第一支电视预告片,第二支中加入了更多的戏剧冲突显得张力十足。在这部《哈利-波特》系列影片的收官之作中,代表着正义的哈利-波特终将正面面对邪恶敌人伏地魔,导演大卫-叶茨(David Yates)在本集中会将黑暗元素发挥到极致,整部影片都会充满悬念地展示这位肩负着拯救世界使命的男孩儿是否能够最终战胜强大的敌人。

是到了与这部长达八集的系列电影说再见的时候了,几位主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爱玛-沃森(Emma Watson)、鲁伯特-格林特(Rupert Grint)均已长大成人,也纷纷正在开拓自己的新事业。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现在就正在百老汇忙着演出自己的新作《平步青云》(How to Succeed In Business Without Really Trying),他的新电影《黑衣女人》(The Woman In Black)也将于今年10月底与影迷见面。雷德克里夫最近还像媒体表示自己有意尝试导演的工作,在电影领域展开全方位发展。《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将于2011年7月15日在北美公映。(David)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