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王祖贤有17岁私生女 当事医院否认

来源:凤凰网
2011-05-26 10:31:49

台媒曝王祖贤有17岁私生女 当事医院否认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倩女幽魂》走红的女星王祖贤,遭周刊爆料有一名17岁的私生女,且收养的杜姓养母还透露,助产士曾证实生母就是王。对此,她的干爹资深体育主播傅达仁直说从未听过。

根据媒体报导,王祖贤17年前曾带假发,到台北万华“崇爱妇产科”(现已改名,由傅瑞娇媳妇经营)要求处理肚子中7个月大的女婴,没想到因引产活了下来,助产士就是曾因一时震惊社会的贩婴桉而入狱的傅瑞娇。她指出,引产后对方头也不回就走,“我把小孩放在保温箱,慢慢救回来”,只是早产让女孩自小就是重度听障。

傅瑞娇表示,当时对“这个人很有印象,因为她已经怀孕6、7个月了还要拿掉。”不过后来一名杜姓女子打电话到妇产科询问有无孩子可供领养,于是向她透露“有个小女孩、但听力有点问题,但很可爱、很漂亮有长长的睫毛。”

而杜姓女子最后决定领养,并向傅瑞娇询问生母一事,傅向她透露生母是个明星、身高约170公分,曾赴香港发展,并和刘德华传过绯闻,至今都还没结婚。让杜女直问“是不是王祖贤?”没想到傅瑞娇竟然爽快回答“对!”

王祖贤惊爆疑有私生女震撼演艺圈,昨天(5月25日)台湾《中视新闻》记者就找上该家医院,但院方否认此事。随后向她的干爹傅达仁求证也遭驳斥,更惊讶的说自己从来没听过怀孕一事,“我说真话,她爸爸烦的要死”。

来源:凤凰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