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31岁生日很开心 儿子姐妹淘都在独缺老公(图)

来源:重庆时报
2011-05-26 16:41:01

张柏芝31岁生日很开心 儿子姐妹淘都在独缺老公(图)
乖巧的Lucas向妈妈献吻

为了庆祝自己的31岁生日,5月24日,张柏芝带着儿子Lucas飞往台湾,与好友范玮琪、大小S姐妹等聚在一起庆祝。好友叶佩雯还特意从香港飞去台湾相陪。吴佩慈也焗制了爱心蛋糕恭贺寿星女,大伙还与张柏芝吃生日大餐。

儿子同游唯独缺了老公

由于目前还在吉隆坡拍摄电影《逆战》的宣传片,老公谢霆锋则没能出现在张柏芝的生日会上。不过张柏芝此次与儿子Lucas同游台湾,主要是为了跟一班好友,范玮琪、徐熙媛(大S)、徐熙娣(小S)、吴佩慈见面。

吴佩慈做了蛋糕又送手袋

当晚,张柏芝和姐妹们吃饭庆祝玩得相当Happy,她心情大好,就算有记者拍照,也无损雅兴。众好友还为张柏芝安排好了一连串节目,并送上具有特色的生日礼物。吴佩慈亲自焗制了一个朱古力玫瑰蛋糕,显得尤其用心,还送上了一个私人珍藏的限量版黄色手袋。

至于近日与陈冠希在机舱相遇并合照一事,张柏芝不回应,她说:“这是我的生日,希望多给我空间,不谈这些事了。”

Lucas吻谢母亲礼物

不过,三岁多的儿子Lucas还不懂得为母亲预备生日礼物,反而Lucas在台湾看中了一盒模型,张柏芝反过来在生日当天送了一份礼物给Lucas,乖巧的Lucas还向妈妈送上一吻作谢。

来源:重庆时报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