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林宥嘉新专辑《美妙生活》享乐会暨新专辑北京发布会”在北京火热开唱,林宥嘉也在活动上首次在内地献唱《美妙生活》等新歌。" />

林宥嘉内地首唱“美妙生活” 许愿盼获格莱美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5-26 16:56:10

林宥嘉内地首唱“美妙生活” 许愿盼获格莱美奖(图)

5月25日,“林宥嘉新专辑《美妙生活》享乐会暨新专辑北京发布会”在北京火热开唱,林宥嘉也在活动上首次在内地献唱《美妙生活》等新歌。

林宥嘉一口气唱了五首歌曲,音乐成为他与歌迷沟通最亲近的方式。活动一开场,林宥嘉的现场乐团演唱立刻high翻全场。几首歌曲演唱过后,现场歌迷的热情急剧上升,在演唱代表作《说谎》时,更是引发了现场歌迷大合唱。

活动中间,神秘嘉宾ting小乐首度登台现身,并与Yoga一同为歌迷送上礼物。初次现身的ting小乐引来众多粉丝疯狂追捧喜爱,活动结束后,粉丝们纷纷与ting小乐合影留念,希望今后可以与ting小乐一同参加各大音乐人享乐会。

Yoga新专辑《美妙生活》早在5月6日就在ting!平台独家首发,此次ting!与华研国际音乐再度合作的林宥嘉《美妙生活》北京享乐会,更是全新社交音乐媒体与新兴偶像的完美互动尝试。发布会现场,百度音乐事业部总经理梁康妮女士与华研国际音乐携手为林宥嘉送上了神秘的“阿拉丁”神灯,并祝愿Yoga音乐梦想成真,“2011神游世界巡回演唱会”圆满成功。

林宥嘉现场不但邀请大家到百度ting!试听自己的正版专辑,更呼吁广大歌迷与ting!一同支持正版音乐:“ting!这样的正版音乐平台不仅能够为音乐人与歌迷之间建立很好的互动,它也会成为音乐人创作的原动力!”在得到神灯礼物后,林宥嘉更是许愿可以有机会拿到格莱美大奖。

据悉,百度ting!还将与更多音乐人牵手举行“音乐人X ting!”享乐会,将更多有实力的音乐人以及好听的音乐带给音乐爱好者们。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