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拉告别秀唱独角戏 未来致力发展个人电视网

来源:新京报
2011-05-26 08:01:53

奥普拉告别秀唱独角戏 未来致力发展个人电视网

美国观众自发在电视台门口打出“再见奥普拉”的横幅送别陪伴了他们25年的节目

奥普拉告别秀唱独角戏 未来致力发展个人电视网

奥普拉落泪

美国电视界传奇人物、“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在芝加哥录制了节目《奥普拉·温弗瑞秀》的最后一期,这期节目将于北京时间今日播出。此前在5月17日录制的特别节目中,奥普拉邀请了威尔·史密斯等众多明星参加。但在最后这期节目中,奥普拉没有邀请任何嘉宾,而是自己一个人站在台上分享了她的人生经验。5月25日之后,陪伴美国观众走过25载的《奥普拉·温弗瑞秀》将彻底告别荧屏。明年,奥普拉将在自己的电视网OWN上推出新节目。

最后一期节目没嘉宾

在录制的最后这期节目中没有任何嘉宾,也没有大牌明星,整个舞台上只有奥普拉一人,讲述她在做这档节目过程中所获得的人生经验,她将这称为给自己忠实观众的一封情书。台下的观众席中坐着施瓦辛格前妻玛丽亚·施莱弗、电影导演泰勒·佩瑞等人,不过他们自始至终都只是作为观众参与,没有上台。

奥普拉特别强调,这次不是告别,她与观众还会再见。节目的最后她对整个节目制作团队说再见,而观众席上则响起了掌声和欢呼声。

未来力推自己的电视网

节目停播后,奥普拉将把更多精力放到自己创办的、今年1月才开播的“奥普拉·温弗瑞电视网”(OWN)上。有消息称,明年她将在OWN推一档全新的节目叫做《奥普拉的新篇章》。关于新节目,《奥普拉·温弗瑞秀》执行制片人雪莉·萨拉塔说:“奥普拉做演播室节目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下一步奥普拉将尝试全新的节目,你可能会看到她做外景节目,当然这要看奥普拉生活中对什么感兴趣。”

【节目介绍】

“奥普拉秀”,1986年12月8日至2011年5月25日,该节目由奥普拉·温弗瑞制作并主持,是美国历史上收视率最高、播映时间最长的脱口秀节目。该节目不仅关注明星,对话名人,还关注各种社会话题,中国钢琴家郎朗、歌手张靓颖录制过该节目。编译:尼莫

中国反应 趁热打铁出中文传记

随着“奥普拉秀”的完结,脱口秀女王奥普拉的传记也趁热打铁来到了中国。这本由美国传记作家姬蒂·凯莉执笔的《奥普拉传记》由凤凰联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版,书中透露了许多奥普拉创办“奥普拉秀”的细节。

在写作过程中,姬蒂·凯莉也曾多次努力希望可以采访到奥普拉,但均遭拒绝。不过,作者曾跟奥普拉最亲密的家庭成员以及商业伙伴交谈过,她在书中爆料奥普拉在童年受到过性骚扰,并借他人评价说奥普拉有趣、可爱、真实、粗俗……

来源:新京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