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儿媳惹恼归亚蕾 林申为爱情“危机公关”(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26 14:23:03

80后儿媳惹恼归亚蕾 林申为爱情“危机公关”(图)

由归亚蕾、林申主演的家庭情感剧《婆婆来了》近日相继登陆东方卫视和河南卫视,从而再度引发婆媳关系、家庭纷争以及全社会对80后婚姻现状的关注。相比之前大热的《双面胶》、《麻辣婆媳》、《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婆媳戏,《婆婆来了》更加注重强调现代感、幽默感及戏剧冲突。此前曾合作多次的演员归亚蕾和林申,此次在剧中饰演一对接受过海外高等教育的洋派母子。

因为社会观和价值观的诸多不一致,归亚蕾饰演的婆婆,对于80后的儿媳妇处处看不顺眼, “一天到晚只顾自己玩乐,根本没时间顾家?还说什么‘现在年轻人的关系是不留回忆,好聚好散,分了还是朋友。’——这都是什么人啊?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太自由了”。面对矛盾重重的母亲和妻子,海归青年方鸿俊(林申饰)左右为难,但是为了爱情,又不得不时时处处搞“危机公关”。好在在他的一再努力调解下,这对冤家婆媳最终达成了和解。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