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拍《情定大饭店》再拒吻戏 导演:第一次见

来源:新快报
2011-05-27 08:00:03

韩雪拍《情定大饭店》再拒吻戏 导演:第一次见

韩雪剧照

中国版《情定大饭店》近日在宁波秘密开工。继在惊悚喜剧片《囧探佳人》拒绝和郭涛拍吻戏的韩雪,这次作为《情定大饭店》的女一号,再次拒绝拍吻戏,惹得导演蒋家骏现场发火逼宫,连监制唐季礼都忍不住感叹,“从出道开始就拒绝拍摄吻戏的女演员,我也是第一次遇见。”

韩雪在剧中扮演的童馨是一位酒店VIP经理,身陷一道复杂的“爱情三角题”。一边是让她难忘旧日情感的久别重逢的前男友林重光(于小伟饰),一边则是对其一见倾心的文泽楷(丁子峻饰)为爱追随,而韩雪和丁子峻将有场浪漫的热吻。不过韩雪一直拒绝实拍吻戏,她不无激动地重申自己坚决不拍吻戏:“我是一个平常的女生,我不愿跟不是男朋友的男生拍亲密的戏,这完全是身体的本能反应。过去10年,我确实没有拍过吻戏。以前刚出道的时候,因为年龄小,遇到吻戏什么的,不想拍也不敢拍。有些导演为了保护我,就删了吻戏。当然,也有因此翻脸的,跟经纪人说,让他把我带回去锁进保险箱里。后来呢,我也没遇到非拍吻戏不可的影视剧。就算是吻戏,也不用实打实地拍。”

韩雪再拒拍吻戏,惹毛了导演蒋家骏,他不依不饶地要求韩雪当场作出最后决定,并坚持实拍吻戏,是因为这场戏对男女主角的感情升华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任何借位拍摄都无法准确表达火星撞地球般瞬间爆发的爱情火花。“如果演员不是全身心地投入拍摄,怎么可能打动观众呢?”他甚至恼火地问制片人徐向北:“到时候是否可能把我换掉啊?”而该剧监制唐季礼表示力挺好友蒋家骏,也很期待实拍吻戏,“有一些女演员可能结婚啦,对自己的爱人有过承诺啦,会有这方面的顾忌。但韩雪这样的情况我还是第一次遇见。希望能做进一步沟通吧。”

对于这场“吻戏风波”,男主角丁子峻则含糊回应。而谈及自己的“荧屏初吻”,丁子峻颇为腼腆地表示:“感觉有点奇怪!”原来,当时和他拍摄吻戏的是彼时已炙手可热的宁静,“那个时候她刚刚生完孩子,她的洋老公还在旁边看着我们拍。拍完后,他还问我,感觉怎么样?我当时真的挺尴尬的。”

来源:新快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