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回应老公“伪富豪”说 自称并非豪门太太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5-27 08:00:23

近日,由贾一平自导自演,刘涛、赵子琪、奚美娟等人加盟的都市情感剧《幸福满屋》正在怀柔热拍。5月26日,腾讯娱乐前往剧组探班,对于老公王珂被爆“伪富豪”如今负债累累的传言,刘涛在接受采访时力挺老公称其:很有勇气,很努力,而且现实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糟。而她也不太喜欢“豪门”太太的称号,表示自己只是个传统女人。

贾一平转型当导演 ,剧本贴近生活

电视剧《幸福满屋》是贾一平首次自导自演的作品,该剧目前在京郊怀柔的某度假村热拍。主片场是一栋被布置成乡村俱乐部风格的全木质小楼,场景十分温馨。当天有一场群戏,赵子琪、奚美娟、胡涂、苏延石、董晓燕和王丽媛等老中青演员都早早到场,加上几个跑来跑去打闹嬉戏的小演员,片场“一家三代”齐聚,十分热闹。又当导演又当演员的贾一平更是忙得不可开交,一边导戏一边化妆。虽然是首次执导,但贾一平获得大家一致认可,赵子琪笑言:“贾一平当演员比当导演靠谱儿。”刘涛则称:贾一平导戏很生活,很自然,让自己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进度快。

回应“伪富豪”说:其实没大家想象的那么糟

自从富豪老公王珂被传出是“伪富豪”后,有关刘涛的近况也备受关注。对于自己家庭的各种传言,刘涛表示: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糟糕,大家总是按照自己想象的画图。而她也达了自己愿与老公“共患难”的态度,“患难夫妻挺好的,要真实的面对人生,夫妻俩就该携手共度人生,面对一些东西。等我们老了,再来回顾过去。”

她自认不是女强人,拍戏多一点也是在自己能负担的范围内:“我的精力很旺盛,可以少睡一点。”也算不上是担负起整个家庭:“为家庭分担?我没有那么伟大,我只是负责好自己在家庭中的责任。”但刘涛并不否认他们是“患难夫妻”:“我觉得‘患难夫妻’这个称号挺好的,虽然态度坦然,但刘涛说起孩子们对妈妈的眷恋,还是显出了一丝惆怅:“我孩子不会说妈妈太忙,只会说:‘我妈妈怎么可以接这么多戏?你怎么又出去了?’”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